废柴柠檬糖(调理身心中)

本人谭雅阴间嬷,不拒同担。
嬷嬷快来和我一起玩,扩列见置顶。
本人生性多疑,有点嘴贱加地雷(贬义)但是嬷嬷我都溺爱
高中住校牲,上学日不上线

【all炭】零碎短段子①

学校里写的,攒出来先发三个试试吼,内含善炭时炭

可能🈶一点点点点血腥。



【善炭】是黑泥善


“你要去哪里,炭治郎? ”


身后的人冷漠地看著他,手上的刀还滴落着血液。 



“ 不要……求你了……”


身后这个人挑断了他的脚筋,他也只能趴伏在地艰难地爬行。 


他不明白,好友突然就像是变了一个人似的,就像刚才那般,一边哭泣著自已不能失去炭治郎一边残忍地切断了他的脚筋。 还一直说着这样的话炭治郎就不会离开自已了。 也许这样比喻不太适合,但那副模样确实是像极了从地狱中爬出的恶鬼。 


*


“ 你們是去干什么了?! 把自己整成这样? ”


神崎葵一开门就跌跌撞撞地走进三个混身是血的人,不,准确来说是一个人带着两个已经昏迷的人。 



“路上遇到了些事……麻烦你了,小葵…… ”


说完灶门炭治郎便昏倒在地,神崎葵也没料到这样的情况,赶忙放下手中的衣物,托住灶门炭治郎,再叫人来帮忙把剩下的两位拉到病床上。 





“所以……炭治郎是差点死掉了?! ”


我妻善逸听了胡蝶忍的说明后呆若木鸡,但随后又痛恨起自己的弱小。



“要是当时我能强大些就好了。”


本应是会想着这样的想法。


但他却作出了相反的行动。


他带上便当去看炭治郎,然后拿出那把新锻的日轮刀,缓慢地拔出,仿佛是刻意地让面前这个人知道这把刀的锋利程度。



“要是将炭治郎弄残的话就不用上战场了的吧?这样就可以保住炭治郎的性命了!还可以一直陪在我身边真是一石二鸟呢!”


“炭治郎也是这么想的吧?”



灶门炭治郎已经无法逃脱了,他已经深深陷入蜘蛛网中。


最后一眼看到的是我妻善逸痴迷而又狂热的样貌。


【善炭】ABO设定,这个善可能也有些黑?


“炭治郎炭治郎~”


我妻善逸从后面一跃抱住了灶门炭治郎。



“善逸,怎么了?是遇到什么开心的事了吗?”


灶门炭治郎早就习惯我妻善逸这样任性了,就耐着性子纵容他。



“唔…!”


却不料我妻善逸突然含住了他的耳垂,在耳边轻语:“我去忍小姐那里测验过了,是Alpha。不知道炭治郎是什么呢?”说着,他便开始释放信息素。与他的外貌气质完全不符,是冷冽的尖竹气息。



“啊…!别,善逸……”


也许是omeag的本能,对于危险总是格外敏感。灶门炭治郎立马转过身尝试推过我妻善逸,但奈何力气不大,反而被我妻善逸一把抓住推倒在地。


他已经感到身体开始变得奇怪了,已经开始不自主地发热,脸上开始浮现红晕,信息素也不可抑制地向外散发,这一切都开始变得不受控制。



恍惚之间本来只在别人口谈中得知一点点AO交合之事的灶门炭治郎突然明白了我妻善逸这是要干什么了,赶忙拉住善逸伸向他后颈,也就是散发信息素的位置的手。



 “  不要 ! 求你了善逸 , 我们不是朋友的吗?!”


他几乎是哭着喊出这句话 , 他现在真可希望有人救下他 , 就算是路过的义勇先生也可行的啊 !



“真不乖呐炭治郎,这个时候居然还想着别人。”


他自顾自地说着。


“不过真好啊,炭治郎是个omeag。但是鬼杀队里有很多Alpha,到时候炭治郎要是发情了该怎么办呢?”我妻善逸摩挲了一下灶门炭治郎的腺体。



“咿!”

他实在是承受不了这样的刺激,叫出了声。



我妻善逸眼中的欲望和热情更强烈了。


“不如让我『标记』你吧,炭治郎。”



恶魔的低语。



【时炭】是古代背景,第一次尝试古风文!炭子16岁,时透兄弟15岁。


“哎呀呀,我看那个叫灶门炭子的长得也挺不错,身材也很好,虽说额头上有一块疤,但却别有一番风情。要是我把她娶进府中,岂不是……”


“你可别乱说,人家姑娘已有婚配,正是霞府的长子!人家门当户对青梅竹马的,而今天就是大婚之日,你就算想抢也抢不到!”


那人立马闭了嘴,霞府的长子可是出了名的毒舌腹黑狠毒,要是被他得知有人觊觎他那新娘子,非不得把他舌头拔了眼珠子给他挖了才罢休!



“新娘到!”


抬花轿的人缓缓放下轿子,后面敲锣打鼓的人也随之停了下来。


“诶!小姐小心!”


那新娘子只是撩拨开帘珠,弯腰下轿子时就被那陪嫁丫鬟拉住,非要搀扶着她,生怕她像个瓷娃娃一般碎了。


而府内人在听到外面的动静后就立马奔来,像是晚一点,自己的妻子就要被谁迷倒,跟着别人跑喽。



“相公!”


炭子还未掀起盖头,就模模糊糊地看到一个相似自家丈夫的人。


那人一看妻子认出自己了,赶紧迎上去,抱住自己的妻子。



“炭子夫人,我等这一天很久了,我们先进府吧!”


时透有一郎是毫不掩饰眼中的爱慕与热情,炭子听到这话后脸红到耳根子了呢,赶忙把头埋进时透有一郎的胸膛中。



“别这样,还有很多人呢!”


而时透有一郎却摆出一副可怜天真无辜的模样,“我要与我的夫人待在一起,与他们何关?”但随即又向下人递眼神。



“不好意思,各位看天这么晚了,还是该先回家的时候了。”


那几个下人也懂得自家主子的脾气,只好向围观群众发出逐客令。



“散了散了。”


群众们见这情景也只好散开,毕竟他们可不想惹上麻烦。


*


“炭子夫人。”


炭子转过身,正想问怎么了时,却发现是时透无一郎,亦是时透有一郎的弟弟。


虽说她明面上只是嫁给了时透有一郎,但私底下她也是属于时透无一郎的。也就是说她其实是嫁给了一对兄弟,相同的,她爱他们,他们也同样爱她。


“我也想听炭子夫人叫我相公。”


面前的人也是自己的丈夫,自然是要顺着他的意思


“相公。”


炭子这声软绵绵的,稍带羞涩地说。


可时透无一郎一副并不得心的样子。一想到炭子还要叫自己的兄长相公,甚至是亲热,就醋意大发。


“炭子夫人要是只属于我一人就好了。”


*

“夫人。”


时透有一郎坐在她面前,如梦如痴地看着她。



“不要只看兄长,也多看看我吧。我同样是炭子夫人的相公。”


时透无一郎依偎在炭子的身旁,抱着她撒娇道。



“无一郎,炭子是我明媒正娶进来的夫人。”


时透有一郎少见地与无一郎争上了,但也不怪,毕竟是自己心爱的妻子,谁又舍得忍让他人染指,就算是自己的兄弟。


炭子也不知道该说什么,就只好摸摸他们的头。

要是知道接下来会怎样的话她绝不会这么做。



“我们已经不是炭子的弟弟了,如果说要安慰的话…炭子夫人是知道新婚之夜是要干什么的吧?”


“我就直说了,炭子是要自己脱还是我们来帮你。”




大危机。


——作者有无关紧要的话要说——

关于all炭这个圈子我相信我短时间是不会退的,已经坚守半年了。就算退了也会定期产粮的!


最后,祝lofter能够好好的!肖战必糊!

评论(6)

热度(11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