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柠檬糖(调理身心中)

本人谭雅阴间嬷,不拒同担。
嬷嬷快来和我一起玩,扩列见置顶。
本人生性多疑,有点嘴贱加地雷(贬义)但是嬷嬷我都溺爱
高中住校牲,上学日不上线


——倾述


害,母亲和姐姐接连来跟我说学校的问题,希望我能报别校。

「你读的这所学校我读过,真的不怎么样,还是xx学校好。」

「你在xx学校读我们就给你零用钱,在那边你可以自由花费。在这里我们就没有零用钱可给你了。反正我每天上下班都有时间管着你。」

「你想想,那里环境好,人是会跟着环境改变的。」

「你要是不跟我们说就擅自填志愿,到时候我就跑到你学校去闹,把你志愿撤销了,我闹起来很凶,你在旁边也会没有面子。」

「那边人见识多,肯定会有跟你爱好相投的,而且到时候交朋友没多久就有了。」

「那边是市中心,有什么周边店啊漫画店,到时候你可以在那边买些你喜欢的东西。」(说实话,这两句我有些心动。)

虽然我知道她们是出于善意,是为了我好才这么说的,我也能理解。但我真的想在这所学校就读,况且都跟班主任说过了。照这个情况下去我要疯。


第一次感受到了来自家长的半强迫的威严。


我真的好迷茫。

评论(2)
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