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柠檬糖(调理身心中)

本人谭雅阴间嬷,不拒同担。
嬷嬷快来和我一起玩,扩列见置顶。
本人生性多疑,有点嘴贱加地雷(贬义)但是嬷嬷我都溺爱
高中住校牲,上学日不上线

[路人谭]等吧

  是之后会写的一篇文的前传,以路人的视角来写,谭雅在合州国的经历,幸好出于和平,在不久就被雷鲁根接出去了,可喜可贺。(吐槽一句,照我这样写下去,谭雅迟早会以战俘的身份环游全世界)

  有些非典型play 有一点走后门注意

  不喜羞辱辱骂的别看。

  写篇黄雯奖励自己,纯纯的一篇意淫文😋

全文6k字,目前还没发到嗷3上,我的梯子有点难挂,大家可以加群看。

  

  *

  前几周,这个战俘营接收了一位特殊人物,是从共和国运来的,一位遍体鳞伤的少女。我亲眼看见他们把她从车棚上赶下来,头发得不到适当的护理而变得毛糙灰暗,磨破皮的脚腕上还戴着沉重的脚链。他们在白天称呼她为恶魔、走狗。(后面就不能发了)



评论(4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