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柴柠檬糖(调理身心中)

本人谭雅阴间嬷,不拒同担。
嬷嬷快来和我一起玩,扩列见置顶。
本人生性多疑,有点嘴贱加地雷(贬义)但是嬷嬷我都溺爱
高中住校牲,上学日不上线

[存在/路人谭]神旨

无论我怎么删减都不让我过审……无所谓了,老规矩嗷3或者私我,全文4.8k字。

这里放一段完全清水的部分,这都不能过的话我真是服了审核。

*

  对于渎神者,神明会对其降下严厉而公正的处罚。至于像她这样的,还需要些特殊的『处刑手段』。

  存在X现身在谭雅·冯·提古雷查夫面前,时间流逝因神明而停滞,谭雅毫不犹豫地将枪对准目标扣动扳机,这个动作她这些年来已经练习过成千上万次,只为了给存在X致命一击,但子弹却在射中存在X的前一刻静止不动,祂伸出手轻松将子弹抓住碾碎丢在地上。

  “愚蠢的人类,单单枪支是无法伤及圣体。竟敢对至高无上的神明无礼,果然你这渎神者是不会轻易悔改的。”

  如此说着的存在X,表情冷漠得无一丝波动,仿佛祂正在审判谭雅的罪行。而谭雅早就听腻了存在X的通篇大论,虽然对于子弹对存在X无用这一点早有预测,但这一刻她还是很不爽,在听到存在X的盲目自负发言后更是翻了个白眼。

  这家伙,难道没意识到问题的根源就是自己吗?无论是现代的信仰被减弱还是信徒皈依他神,归其根源都是存在X恶劣的性情,任凭自己喜好处置他人造成的。

  她自认为自己再怎么恶劣,也不该交给这个任意妄为的恶魔处置,至少也得是法庭,若是不一项项宣读她的罪行并摆出证据,她可是一概不认。

  正当她如此戏谑地看着这个不懂人心的存在X时,祂朝着谭雅的方向抬起手,五指在视野错觉下仿佛正虚搭在她的脖子上,然后手指逐渐收拢,似乎正掐着有形物品一样。

评论(1)

热度(20)